原本也沒打算要請主持人,
想說如果餐廳有的話就用餐廳的人,
後來跟餐廳談才知道原來要一定的價格以上
才會配置一位主持人...

後來跟老公討論一下,
還是覺得請一位主持人好了,
不然大家就只是來吃吃飯,
於是又開始窩在網路少找尋主持人...
一找才發現主持人也好貴喔,
後來非常婚禮網站上找到一位價錢在預算內,
而且也有人推薦的甜蜜列車長--ACO

一開始用mail問了ACO一堆瑣碎的小雜事,
這時也還沒決定要跟ACO簽約,
但是ACO的態度非常好,
也很親切的回答每個問題,
重點是價錢在我的預算內,
於是乎,就簽了合約~

在過程中,每每我有問題時,
ACO就算不知道的也會幫我找答案,
甚至於在決定婚禮小物,
ACO還細心幫我找過一樣又一樣,
無非是希望能找到讓我滿意又不失禮的婚禮小物,
其中又一樣是綁在婚禮小物的小卡片,
ACO還在宴客前一晚,
貼心的幫我們綁了又綁,
是說ACO妳是本來就要熬夜,
然後閒著沒事找事做嗎?呵呵...


ACO幫我們找到非常可愛的婚禮小物

當然宴客當天,ACO也沒讓我們失望,
看我們的收禮桌擺設的很簡單,
她馬上又動手幫忙再佈置過,
整個收禮桌馬上溫馨加分,
這是我事後看照片,
然後上了ACO的部落格
才知道收禮台有重新佈置過,
真的就感心耶...


ACO貼心的放上燭台,點上蠟燭,一切溫馨起來


ACO的主持為我們的婚宴加了分,
我們的婚宴不是大家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,
是一場很溫馨又好笑的婚宴,
事後很多親朋好友都跟我說整郭婚宴很棒,
感謝ACO,感謝當天參與的親朋好友,
讓我們的婚宴變得更加美好....



甜蜜列車掌長ACO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su-aco/article?mid=4379&prev=4380&next=4378&l=d&fid=2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亮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